做个梦给你🤲

小破站阿里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爸,同步更新,

能耐大了续写之张大雷篇 土大款

先婚后爱吧!最近超级喜欢这个梗,对不起燕子了。燕子在文里是个坏人


 


2019年可谓是我多灾多难的一年,五月份的时候遭到未婚夫的背叛,七月的的时候被公司解雇。失恋又事业的双重打击使我心灰意冷就想当个臭咸鱼过好一生。却不料想老爸公司被骗子骗走了所有工程款,老爸直接一病不起。


 


我这个富家千金摇身一变成为了灰姑娘,四处打工为父亲看病。我以前的好姐妹们对我避之不及生怕我管她们借钱一般。


 


无论我再怎么努力还是被医药费压的喘不过气,就在我走投无路之际电线杆子上的一则小广告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重金求妻,要求:是女的就行。童叟无欺,骗人我是你儿子。联系人:张大雷。联系电话:181×××××××”


 


反复的念叨这几句话按照上面的联系电话播了过去。嘟了几声过后就接通了对方的声音特别好听,简单的聊了几句之后,对方提出了见面的要求。万般无奈之下也只好同意。


 


来到了一家装修小咨的咖啡店,等待那位张大雷的到来。张大雷一听就是一个土大款的名字。没过多久那人便来了,那男子年纪大约二十七、八岁左右,蓄著一头短发眼睛深邃有神,嘴唇性感,尤其是搭配在一起之后,更是犹如上帝手下巧夺天工的作品。(吹起我哥来我一点儿我不含糊)


 


就在我忍不住要流口水的时候那人开口了。


 


 


“大姐,你好。我是…”


 


(印象分减十分)


 


我抽了抽嘴角说到


 


“谁是你大姐啊?”


 


“得,我这礼貌用语又用错了,那个,小姐…我”


 


(印象分减二十)


 


“谁像小姐啊?”


 


我有些不悦的说到在看看自己看看面前这男的一身的搭配。黑色骷髅卫衣,黑色流仔裤加白色运动鞋。都是这一季度最新款,可是他脖子上那条拇指粗的大金链子怎么回事儿?还有手上那个烟斗?


 


“那我叫你什么?大妹子,行不行?”


 


看我不在说话他接着说,


 


“我叫张大雷,我简单跟你说吧!咱俩结婚,我一个月给你10万你就当个班上着还不行吗?我还不碰你,你可以吗?”


 


 


“啊?花10万块钱找个人演你媳妇儿?”


 


“那怎么了,毕竟咱家有这条件。你等会儿啊!我接个电话”


 


张大雷起身接了个电话回来的时候身边又多了一个人。一个姑娘长得很好看,张大雷对待她的态度截然不同,像个狗腿子一样殷勤的很。


 


“燕子,这个就是我临时找的媳妇儿,你放心,我跟他只是合作的关系,我最爱的还是你。”


 


我微笑的对她点了点头却换来对方一个白眼。那女人态度很恶劣。不光是对我对张大雷也是一样。


 


“我没钱了,对了,还有你上回那个包还没给我买呢!”


 


那女子满不在乎的说张大雷缺还像个狗腿子一样就差给那个叫燕子的女人揉揉腿了。


 


“给给给,我们燕子没钱了那肯定得给啊!包也得买,不过你能等等我吗?这两天我们家刚投了生意,钱不是很多你那个包稍微有一点儿贵。能等…”


 


燕子一听包买不成了立刻炸了庙一般


 


“不能,你说好了要给我买包的。我告诉你不买就分手。你自己看着办吧!”


 


张大雷一听燕子说要分手立刻就坐不住了,


 


“别啊!燕子我不能没有你啊!这样吧!我这还有两万块钱你先拿着。一个星期之内我一定把包给你安排上,你看行吗? ”


 


“那好吧!我先走了,”


 


燕子毫不客气的收下银行卡,起身离去。


 


“燕子不再待会儿啦?”


 


张大雷在身后有些恋恋不舍的喊道。燕子什么话都没说,不耐烦的挥了挥手。


 


我像个吃瓜群众一样围观这场好戏。


 


“怎么样?你看我媳妇多疼人,就那包叫什么爱马仕必须给我媳妇儿安排上。毕竟咱有这条件。”


 


“嗯,你媳妇儿真疼人。”


 


我有些尴尬的笑了笑。在心里默默的补了一句舔狗。


 


他却像听不出来我话里有话的样子接着说到


 


“那当然了。谁让咱有这条件呢!我跟你简单说一下吧!我家是养鸡场起家,我爸妈不太喜欢燕子不同意我跟她结婚所以呢!我只能临时海选一个媳妇儿,预祝我们合作愉快吧!”


 


签订协议后我和张大雷就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领了证。


 


必不可少的要跟他的爸爸妈妈也就是我的公公婆婆接触。


 


张大雷的紧张害怕在我和他父母见面的那一刻便烟消云散。他父母被我良好的教养和优雅的谈吐所征服。


 


不停的重复着,是他们家的丑小子,有福气才找到我这么好的儿媳妇。在张大雷一脸崇拜的表情下走出了张爸张妈的家。


 


“我去心怡你也太神了,这么快就征服了我爸我妈?”


 


我也是微微一笑,懒得跟这个舔狗争辩。


 


没等走出多远张大雷就被燕子的一通电话叫走了。看着他绝尘而去的车尾灯说到底还是挺像骗子,起码他有个这么心疼他的人。


 


溜溜哒哒的来到医院爸爸最近恢复的还不错大夫说用不了一个月就可以出院了。这的确是一个好消息。


 


对于我结婚这个消息,我爸还是挺震惊的。我也没过多的解释,只是说自己巧遇良人罢了。陪老爸在医院吃完晚餐后,就回到了张大雷给我准备的地方。


 


就在我打车准备回张大雷给我准备的房子的时候。车窗边一晃而过的窈窕身影怎么看怎么眼熟?赫然发现那人不是别人,竟然正是燕子。他身边也站着个男人,不过这个男人却不是张大雷。


 


隐藏在我骨子里的那股八卦之血顿时涌上心头。叫停司机后就下了车跟了上去。


 


搂着燕子的是个秃顶大肚子的中年男人,而燕子的态度也一改对张大雷的不屑变成了殷勤热切的模样。跟着他们一直进了酒店。酒店门口的柱子旁躲了起来。


 


“燕子,你不是说你去工作了吗?”


 


原本以为好戏结束,刚要离开的我,突然间听到了张大磊的声音。


 


张大雷不知从哪里窜出来,拉住了燕子的一只手。燕子明显有些慌张。不断的挣脱着装作不认识的样子。那个中年秃顶男人脸色有也有些不悦。


 


“燕儿他是谁呀!”


 


中年男人开口。


 


“我不认识啊!王哥你我真不认识他。”


 


张大雷一听燕子说不认识自己脸上的表情更加痛苦。


 


“燕子,我们刚刚分开,你说你要工作,你身上那个包还是我给你买的呢,你怎么能说不认识我呢?”


 


“你胡说什么?我根本就不认识你。你别跟我在这拉拉扯扯的”


 


“有人吗?把他拖出去”


 


那个中年男人叫了一声,立刻从四面八方涌现出五六个保安,把张大雷拖了出去。


 


这课我看到了燕子脸上的表情也有些于心不忍,但是碍于中年男人却没有说什么。


 


我连忙跟了出去张大雷被拖到了一个没有监控的小巷子。被几个人按在地上暴打。


 


“住手,放开那个男孩”


 


此话一出,几个保镖立刻停下了手,回头看到了站在巷子口瘦瘦小小的我。


 


“怎么小姑娘小英雄救美啊!你打得过哥哥们吗”


 


几个保安对我极其不屑。


 


“试试不就知道了吗?”


 


“啊…啊…啊!”


 


小巷里传来了保镖们痛苦的喊叫声。不到10分钟我就扛遍体鳞伤的张大雷走出了巷子。


 


…………


 


家里


 


掏出药箱熟练地帮张大雷上药。


 


“嘶,疼”


 


可能是我下手重了,使他倒抽了一口凉气。


 


“不好意思啊,手有点重”


 


“没事儿,你是怎么打倒那几个保镖的”


 


“老娘学了20多年跆拳道打那几个菜瓜还不跟玩儿似的? 所以啊,你以后别惹我,小心我像揍他们一样揍你。”


 


“你怎么在那?”


 


一句话问住了我,我总不能说我是因为想看八卦,所以跟上去的吧!只好随便扯了个谎。


 


“我路过,”


 


“怎么会那么巧路过那里?”


 


张大雷还像不死心一样接着追问。


 


“北京城从那你家开的呀,我想去哪就去哪?”


 


“我跟燕子分手了,准确的来说是她出轨了。打我那群人就是他出轨对象让的。”


 


“嗯,”


 


看到我毫无反应张云雷露出了不可思议的表情


 


“这么大事,你不该惊讶一下吗?”


 


“这么惊讶,这样吗?哦怎么会这样勒?”


 


我故意南腔北调的说话。


 


“大姐,你有点同情心好吧?我都让人揍这样了,而且我还被出轨了,你不应该安慰安慰我吗?”


 


“好啊!你好惨啊?”


 


“你就是这么安慰人的。”


 


“你这男的怎么回事?怎么娘们唧唧的?这样也不行,那样也不行。”


 


“懒得跟你一般见识”


 


张大磊嘟囔了一句就回到卧室睡觉了。


 


………………


 


刚结婚不久就发生了这么多事情,一时之间让我有些适应不过来。这里我对张大雷的认识也上升了一个新台阶。1992年出生在天津。后随父母搬来北京。中途发家属于典型的土大款。


 


刚刚吃完早饭,就被张云雷拉出家门逛商场。看来他对两个月之前发生的那件事情已经释怀了不少。


 


“哎!心怡你看我这衣服怎么样?这裤子搭配的怎么样”


 


坐在试衣间门口看着张大雷一脸得意的样子。再看看他这身装扮。绿色上衣配红色裤子不变的是他那条大金链子。


 


“ 你这是啥呀!cos大红蝴蝶公主?这大红配大绿的,你要起飞呀!”


 


此话一说,张大雷脸上的笑容立刻收敛回去。


 


“不好看吗?我觉得还可以啊!”


 


“你把那个吗给我收回去,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赶紧去换”


 


……我是换衣服的分界线……


 


当张大雷再从试衣间里出来的时候,我一口水差点呛死。


 


紫衣紫裤子鞋子。


 


“你这又干啥呀!这回不cos大红蝴蝶公主改茄子了?茄子成精了,你别说你这么瘦看着还真像,回去。”


 


“这回呢?”


 


“不行”


 


……


 


……


 


……


 


“张大雷,我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把卫衣也在裤子里”


 


………………


 


折腾了一下午,导购也累得站不起来。终于把张大雷从时尚的底层拉了回来。黑色高领毛衣外穿白色卫衣配灰色工装裤再加一双白色运动鞋。看着镜子里人模人样的张大雷我居然有点心动。


 


说来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标标准准的四九城姑娘的我。名牌大学毕业书香门第,怎么就这么想不开看上一个文盲呢?


 


还得说这文盲魅力大,这个文盲叫张大雷。 1992年1月11日出生于天津市,后随父母移居北京。职业?职业?土大款应该算吧!


 


其他方面都很优秀,就是这个学历嘛!我都不好意思说,小学四年级,我都替他寒碜。也不知道我看上他哪儿了。


 


今天他说要带我去见见他的朋友们。梳洗打扮后便跟着他出发了来到了一家名叫能耐大了的小咖啡厅。这个咖啡厅很奇怪,开在一片老城区里。这附近的年轻人不是很多,估计生意也不是很好。


 


张大雷好像回家一样,双腿盘坐在沙发上,对着柜台方向大喊一声。


 


“给我来100杯雷蒙德”


 


“来了来了。这不张少爷吗?”


 


柜台后面的人站起身来和我四目相对,两个人都愣了。


 


“翔子哥!”


 


“心怡妹妹”


 


我万万没想到那人竟然是我从小一起长大的翔子哥。后来搬了家就再也没见过,他也没想到来人是我我们两个拉着手坐在沙发上聊的那叫一个热络。完全没注意到张大磊要瞪出来的那双眼睛。


 


“什么情况?这翔子认识大雷媳妇儿?”


 


“咱俩还是躲远点,我怕一会崩着咱俩。”


 


堂堂拉着点点站在了柜台里面。


 


………………


 


“翔子哥,叔叔的公司也遇到和我爸一样的遭遇了吗?”


 


“可不嘛,就前段时间的事儿把我爸的钱全骗走了不过好在呀,现在都回来了。你家的工程款要回来了吗?”


 


“没有,我也在愁这件事情,如果工程款再要不回来公司那就会面临破产。”


 


“唉唉唉,你拉着我媳妇儿聊什么,”


 


张大雷像个赌气的小孩一样,坐在了我和翔子中间。


 


“去给我做100杯雷蒙德,我累不死你让你聊。”


 


就这样我们两个在小打小闹中感情也不断升温。就当我以为我们会一直好好的过下去的时候。燕子突然回来了。


 


他痛哭流涕的跪在张大雷面前,诉说着王哥是如何如何惨无人道的对待他。他是如何被逼迫才顺从跟张大雷分手也是逼不得已。


 


张大雷没有说什么让他住进了我们家。这个时候传来了好消息我们家的工程款都追回来了。项目的启动公司不用破产了。听到这个消息老爸也直接跳了起来赶往公司。


 


自打燕子回来的那一天起。张大雷就脸去了所有笑容。也不知道他是开心还是难过,整个家里死气沉沉的。每天早出晚归,我也回到了公司,帮忙爸爸管理业务。


 


这一天下班刚到家就被眼前的一幕气的头发都要立起来了。


 


原本家里洁白的墙上被写满了张大雷,我爱你。就连冰箱上都被刻了字。注意是刻的。地上摆满了玫瑰花瓣和蜡烛。


 


“大雷,s…”


 


原本以为是张大雷回来想要给他个惊喜,却发现是我燕子的表情又变得厌恶起来。在看他的穿着。黑丝短裙白衬衫这表明了就是要勾引我老公的意思。


 


“燕子女士,我想问问你对我的家做了什么。”


 


听到这句话,燕子好像听到了有史以来最好笑的笑话一样,乐得直不起腰。


 


“你的家?这明明是大雷的家好不好?你不要以为你俩现在结婚了,你就可以对我趾高气昂的,大雷他才不爱你,他爱的人只有我。我劝你啊,赶紧收拾东西滚蛋。别留在这儿碍手碍脚的”


 


燕子的整个脸上都写满了不屑。


 


好巧不巧,张大雷也在此时回到了家。燕子立刻摆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


 


“大雷,我也蛮想给你个惊喜的,没想到她竟然她竟然说我。”


 


我抱着胳膊看着她演戏。


 


“这都你弄的?”


 


“嗯,我想给你个惊喜”


 


燕子立刻闪烁着两只小鹿眼凑到张大雷面前。她还不忘挑衅的看了我一眼。摆出一副胜利者的姿态等着张大雷逐我出家门。


 


“你嫂子没说错呀!这哪是惊喜啊,明显就是惊吓呀!你这么多蜡烛把我家烧了你赔得起吗?原本我看你可怜想收留你几天没想到你这么不本分那你赶紧收拾收拾东西走人吧!”


 


“张大雷,你滚蛋。你就为了一个认识这么几天的女人抛弃我。你……”


 


燕子抬起手照着张大雷的脸上就要招呼过去,却被我狠狠的握住手腕儿。


 


“听见了吗?我老公让你滚蛋,这里是我们的家,我们现在结婚了。他才不爱你呢,他爱的人是我,你别留在这碍手碍脚了好吧!”


 


把刚才她对我说的话通通还了回去。燕子妻的吴雨宁也回到卧室收衣服。


 


在他拉着行李箱走出我们家门的时候我对她说


 


“哎!到处乱写乱画,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对了,你不是喜欢刻字东西吗?如果下次你还敢出现在张大雷面前,我tm就把你名刻碑上。”


 


 


 


 


评论(7)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