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梦给你🤲

小破站阿里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爸,同步更新,

德云男友×你 秦霄贤篇 爱情

又来祸害老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2号长德的姐妹有没有?位置超级赞第二排估计能看见老秦脸上的褶子了。


 


 


 


我嫁了个和我同岁的东北老爷们,于是我被迫从一个花季少女成为了一个虎抄抄的东北老娘们。


 


两个人过日子没有舌头不碰牙的?必不可少我们两个之间也会有些磕磕绊绊。倒不是说我老公对我不好,别看他年轻倒也是个疼媳妇儿的主儿。


 


我老公姓秦名霄贤,22岁。东北出生北京长大。没错就是那个一个月工资700开着豪车上班的人儿。


 


和他从小熟识,正式在一起也就不到一年的时间。圣诞节的时候那家伙冒着风雪连夜开车飞奔到我家楼下,扑通一声跪在我面前。我也不知道抽了什么疯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下来。


 


双方父母见面,办酒席一系列的事情下来后我也就成为了正式的秦太太。


 


最近也不知道怎么了我们之间很容易拌嘴,屁大点儿事儿也能吵一架。


 


“咱俩谈谈吧!”


 


今天第二次吵架后我主动提出这个问题他也点头表示同意。


 


“秦老师,我们不能在这样下去了。再这样下去我们对婚姻可能就要走到尽头了。”


 


“别介啊!我花多少钱才把你取回来啊!”


 


我从书房里拿出个小黑板敲了敲


 


“秦霄贤老师请听好,本着一个家庭一个思想原则。特此立下家规。1.谁先发火罚1000.2冷暴力罚2000.3.无缘无故作(东北话科普时间作=胡闹)罚5000。4.动手者罚款10000.请问秦先生可异议?”


 


秦霄贤老师饶有兴趣的看了看一脸严肃的我


 


“媳妇儿,你可想好了,你那暴脾气…”


 


秦老师撇了撇嘴,我冷哼一声说到


 


“你别管,同不同意?等着拿钱就完了。”


 


“同意”


 


家规确立的第一天


 


“秦霄贤,你又乱扔衣服”


 


刚到家就被眼前的一幕气的脑袋直冒火。不料秦霄贤却从卧室窜出来,抱起写着家规的小黑板送到我面前。


 


“媳妇儿1000块,谢谢。”


 


我发誓我当时特别想把那个小黑板砸在秦霄贤的脸上,想了想毕竟是自己立下的flga。于是我咬牙切齿的说了句不客气,颤抖的从包里掏出1000块放在了秦霄贤手里。


 


秦霄贤屁颠屁颠的跑开,


 


来到厨房准备晚餐越想越气,秦霄贤叫了几声发现我没理他有一脸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凑到我耳边


 


“媳妇儿,我在叫你一声不答应就算冷暴力了哦!冷暴力2000”


 


伸出两个手指头在我眼前晃了晃,我立马换成一副笑容可掬的样子。


 


“好的呢!老公”


 


秦霄贤俯下身子在我唇上啄了一口还顺便摸摸头


 


“媳妇儿,真乖”


 


一个吻让我的火气消了大半


 


………………


 


家规确立的第37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媳妇儿我要不别去说相声去了,我发现在你这儿比说相声容易多了。”


 


“秦霄贤,你在笑一个试试信不信老子把你头打歪?”


 


“哎,这位女士你又双叒叕发火了?”


 


我冷哼一声说到


 


“秦老师,咱们家规最后一条是什么来着?”


 


此时此刻的秦霄贤老师还没有反应过来不以为意的说到


 


“随意动手者罚款一万,”


 


我回到卧室从床头柜里拿出沓崭新的百元大钞扔在秦霄贤怀里对他露出邪魅一笑。


 


“你干嘛?媳妇儿,别介别介。”


 


我并不回答,双手的指骨被按的嘎嘎作响我不断朝秦霄贤逼近。


 


“别打脸…啊!”


 


秦霄贤的所有惨叫声都被隔绝在了卧室的门里。


 


这么看来我的秦先生是不是又讨厌又不招人待见?


 


才不是这样呢!


 


别看他生的一副渣男样,抽烟喝酒蹦迪样样行。


 


我问过秦先生很多次爱情到底是什么,他也只是笑而不语默默的替我挑出我不爱吃的菜。


 


真正的爱是包容而不是放纵 爱是关怀而不是宠爱 爱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单相思 爱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每个人对爱情的定义是不同的,古代,梁山伯和祝英台化作一双蝴蝶是真正的爱情,许仙和白素贞经苦难最后一起休练成仙是真正的爱情,现代,有电影(泰坦尼克号)中最后男主角为救女主角的那种精神也可称为爱情。


 


你要问我什么是爱情估计就像秦先生在婚礼上说的那席话一样“从今往后我的一切他奉陪到底”


 


悄悄告诉你们我施了魔法大家都会拥有甜甜的爱情。而我就不一样了我拥有秦霄贤。手动狗头保命🤣


 


 


评论(5)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