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梦给你🤲

小破站阿里爸爸的爸爸的爸爸爸,同步更新,

德云男友×你 李鹤东篇 直男

 


 


 


我男朋友是直男中的战斗机,有多直听我说就知道了。


 


我男朋友名叫李鹤东北京人,虚长我几岁,对我还算比较体贴就有一个毛病——直。


 


不光是对我对谁都一样,就这男的我扔外边都不带担心的。出轨?不可能。没有那个女的能受的了他这直来直去的亚子。


 


之前有一次因为他是相声演员的缘故,也算半个公众人物。平时也会接触到不少女性,有个姑娘在明知道李鹤东先生有我这么个女朋友的情况下还时不时的撩他。


 


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并没有过多的干涉,在这方面李鹤东先生还是十分有分寸的。用他自己的话来说这辈子就认定我这一个媳妇儿了,谁也不好使。


 


再说回那个姑娘,是她自己主动拉黑了李老师的微信。主要的功劳还得是李鹤东自己。


 


那姑娘也会故意在李老师面前示弱博取同情,不过每次都会换来李老师冷冷的一句多喝热水。


 


“东哥,我感冒了”


 


“哦!多喝热水”


 


“东哥,我发烧了”


 


“哦!多喝热水”


 


“东哥,我饿了……”


 


“哦!吃饭”


 


“东哥,你能跟我说句晚安吗?”


 


“不能”


 


………………


 


在我偶尔一次看到他和那位姑娘的聊天记录的时候我竟然有点儿从心底里的心疼那姑娘竟然碰见这么个又臭又硬的直男。


 


他对我也是这样,只不过热水是他倒的。饭是他做的。晚安是他在我耳边亲口说的。


 


李鹤东他是一个特别不会说话的人,你们能想象到我半夜三更发烧39°。这货急的在床前来回来去的踱步最后只憋出一句牛B的时候我的心情吗?


 


每次发生点儿什么事请他不安慰我还好,一安慰我我反倒更难过了。


 


还有一次那是我们俩个刚刚在一起的时候,那天恰巧他有空约着一起吃饭逛街……


 


“东哥,在这儿呢?”


 


为了让他眼前一亮我还特意化了美美的妆


 


“呦,今天穿的很漂亮啊!等会儿,你脸上有东西”


 


当时的我还以为他要和我说什么土味小情话,比如我的脸上有他的目光啊!或者直接亲一口之类的。我就直接闭起了眼睛。


 


后来只觉得眼皮一痛


 


“媳妇儿,你这也太不小心了,胶布还贴眼睛上没摘下来。这得亏我就看见要不然你多丢人。”


 


李鹤东同志洋洋得意的给我看他手上的“胶布”


 


我发誓我当时挺想揍他的


 


我咬牙切齿的说


 


“东哥,我跟你说啊!那个叫双眼皮贴。算了说了你也不懂。”


 


我有点儿欲哭无泪怎么就找了这么个大直男。


 


像这种二到极致的事情李鹤东先生干过不计其数我就不一一细说了。


 


谈恋爱过程中不知道各位是如何定义安全感的。是要有很多很多爱吗?还是很多很多钱。其实都不是,真正的安全感其实是偏爱,我要你确确实实的感觉到你在我心里就是跟别人不一样。


 


 


好了,希望大家都可以被偏爱,


 


 


 


 


评论(5)

热度(1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